那个,追我文的妹子们,由于最近龙小云要出场了,但是她在我的印象里真的只说过一句话,“再喝。”我没办法把含有她的存在的场景给写出来,但是以后写他们分手之类的肯定还是必须要有的。所以我明天可能停更一天,看下第一部电影琢磨一下小云该是个什么样子,他俩怎么相爱的,应该怎么分手。。
感觉这话从一个时刻可能坑的写手这里发出来特别不要脸。。不过我的脑洞今天晚上突然起来作威,我就关不上它了,我必须去补一补。尽管如此,将来还是会写出有雷点的东西,妹子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ゝω・。)ゞ
F&F留。

评论(2)
热度(7)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