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发个东西。这个算是下一章“天坑”的预告吧。图片截自发条张写的影评。他对这部电影评价还是挺高的,然后也找了几个bug,比如说这个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在电影里有些问题的地方放在我的设定里其实可以解释得通,虽然只是一篇同人而已,圆一个官方的bug其实没什么意义,但是我还是打算把这个bug圆一下。
下一章开始要涉及到回忆的内容可能就会有点多了,我又得花点时间斟酌一下(你每次都这么说最后还是没好好研究就随便写了。
唉总之就是可能会迟更以及不定时更新吧。但是二更什么的是暂时不会有的了。
感谢给我点了小红心小蓝手还看到了这里的你。脑洞君这两天跟我说,他们的故事可能还不会这么早结束。
( ̄∇ ̄)ノ那就让我们继续吧。
F&F留。

评论
热度(7)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