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待定的天坑10。눈_눈

弄了半天终于把今天的文给写出来了。
到这里就算是阶段性完结了,开学前可以考虑更几篇番外。O(≧∇≦)O
到今天正好这个文更新了一周。有没有感觉时间很短暂呢?o((*^▽^*))o
想看什么番外可以说一下啊,反正番外这种东西挺随性的。(((\(@v@)/)))
下一次再更新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哦。(゚∀゚ )
关于我立的那个flag,反正路还长,《战狼2》都还没有下架,这个CP也还是非常有潜力的,如果你们出坑了而我还在里边,那么后面入坑的妹子说不定可以看到我的后续。
我就尽量让这个flag别倒吧。
下面正文⊙▽⊙嘿喂狗。( ̄▽ ̄)ノ

- 正文 -

冷锋和龙小云离开非洲的那一天老爹把他们送到了港口。在冷锋再次来到非洲的这二十来天里,他们一行人就经历了各种抓马,冷锋和老爹之间的气氛也在这些抓马之中被磨合得分外和谐。

在冷锋两人上船以前,老爹先是把双手搭在了龙小云的肩上,感谢了她那天晚上的倾听。他侧身看了冷锋一眼,问到:“冷锋,如果我现在亲你媳妇儿一下,你会炸毛吗?”问完也不等他回答,飞速的凑近龙小云,在她的左右脸各碰了一下,碰完立刻飞快的退后两步。

冷锋:“……不是,你这样问我有什么意义吗?”

老爹:“有啊,就是通知你一下啊。你有意见?”

“废话别人亲你老婆你能一点意见都没有?”冷锋向前走了两步,“我跟你说不仅我有意见,要是让我们队的人看到了肯定整个中队的人都有意见。我们战狼中队里统共就这么一朵高岭之花,多少人惦记着呢,也是你能说亲就亲的?”

“既然这样,那看来我只能公平对待了。”老爹说完,把手搭在冷锋的肩上凑上前在他的右脸上飞速的啄了一下,也不后退,就定定的站在那里等冷锋做出反应。

龙小云“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溢满笑意的双眼看着他们,冷锋不好发作,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行了知道我们龙队这么漂亮又这么善解人意,抑制不住对她的倾慕之情我不怪你行了吧。”

老爹笑了笑,没说什么,搭在冷锋肩上的手力道又重了几分。“冷锋,保重。我们现在算是两清了。我带走你的姑娘,你毁了我的团队。你给我做替死鬼,我把她带了回来。”老爹放开一只手,另一只捏了一下他的肩,“你们队长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如果好不下去了,那肯定是你的问题,你就全心全意的做好你的狙击手吧,短时间内别再祸害别的姑娘了,省得你们队长为你这么一个小王八羔子伤心。”他放下手,退开一步,“你们国家是个挺不错的地方。雇佣兵的禁地,也正好不是我们那两个纠缠不清的机构不会涉足的地方。好好活下去吧,别再老跑出来寻死觅活的,多对不起给你们美好人生的那片土地啊……”

冷锋觉得很懵逼,他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画风这么多变的人,先是个穷凶极恶的雇佣兵头子,拽到不行的跟他说你改变不了现状的,然后又变成了偏爱粉红色系水果味道富有少女心的小(老)公举,现在又变成了歌颂别人国家的爱国诗人。他深刻的感觉到这个世界上能够让他这么懵逼的人可能不会再遇上第二个了。

等到和龙小云上了船,他才有些出神的问到:“你知道他什么毛病吗?”

“你让他想到了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他只是把对那个人的情绪有点转移到你身上了而已。”龙小云说,“虽然你和那个人一点都不像,或许是因为你拥有太多那个人没有的东西了吧。”

冷锋感觉自己又懵逼了,为什么只和老爹相处了一周的龙小云能对人家了解得这么透彻呢……

…………

他醒来的时候身上所有属于“交叉骨”的旧伤都已经被修复了,所有能被摄像头所识别的面部特征也已经经过细微的休整,完全避开了。指纹和眼睛没有修改,但是有这些人的技术,就算是要伪造一组新的遗传基因也都完全不难。

“经过追捕,‘交叉骨’布洛克·朗姆洛,欧洲的顶尖雇佣兵Big daddy于昨日被俘获,今天在回美国的飞机上饮弹自尽。他所有的九头蛇内线落入神盾局手里。”娜塔莎站在他的床边,把一个档案袋放在了他床边的柜子上,“而你今后将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你做雇佣兵所累积下来的部分财富我们已经帮你换成了美元,放在你床边的柜子里。你现在随时可以拿上它们,走出这个房间,给自己弄一个新的身份,去一个新的地方。”

“合作愉快,朗姆洛,我就不问你的新名字了。也该祝贺你,终于摆脱这一切了。祝你好运吧。”娜塔莎说完,转身离开了他的房间,留下了他和那个装有‘交叉骨’死亡证明复印件的档案袋在那个房间里感受着可怕的沉寂。

他闭上了眼睛,回味着娜塔莎刚刚说的那些话。过去了,他和他的过往从此一刀两断了,放得下的,放不下的,终究是全都放下了。他吐出一口气,突然说不清现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了。

…………

他穿着休闲装走在纽约的大街上,没有那些时刻注意着他的视线让他有些不习惯,正如这种穿着休闲装的感觉。

他走到了约好的那家公司门口,深吸一口气,然后走向了前台。“你好,布鲁克·莱恩。我是来应聘的。”他对前台的姑娘说。

前台的姑娘礼貌的向他问了好,然后拨打了一个电话。不久后一个人过来把他带进了公司内部。

“莱恩先生,我们查阅过你的证件了,不得不说你的履历非常的让人满意。很高兴你愿意过来为我们工作。”那个人停了下来,跟他握了握手。“如你所见,我们在亚洲新建立了很多子公司,一些原料或者是成品都需要被及时的运送。有时候如果两边的进度有差别可能还会需要飞行员在亚洲久驻,希望你没有什么意见。”

“没有。一切都好极了。”他笑了笑,“退役以后能够时不时到那些风景秀丽的发展中国家去度个假其实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能够聘请一名像你一样经验丰富的退役飞行员也是我们的荣幸。”那人说完官方式的客套话,指了指停机坪上一架直升机,“你如果愿意的话,今天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这架飞机上的货物需要在明天早上8点前被送到中国上海去。”

- WILL RETURN. -
噢吼吼吼吼吼~终于阶段性填完坑的作者愉快的欢呼。明天可以好好写作业了……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