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AU。The Beginning --RuPaul

没更新。😂就是开新坑了。就是忍不住祸害你们。😂😂😂怪我。😂😂😂
不说了作业都没写完。嘿喂狗吧。😂😂😂

- 正文 -

Change the world, 

change your mind,

We defy space and time!

This is the beginning, 

the beginning!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the record you like,

This is the beginning, 

the beginning!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Rachel来非洲做交流生已经有一年多了,学习临床医学的她在这一年来帮助了许多非洲的人。她的导师陈博士来自中国,来非洲指导各国来的医学生只是次要的,主要目的是研究拉曼拉病毒,寻找它的抗体。

今天下午将会有一批新的交流生抵达这里,她作为学姐被派去迎接其中几个中国交流生。刚做完今天的实验记录她就感觉可能有点晚了,白大褂都没换就搭了同学的便车往学校外面的路口赶。本来想赶紧上公交去机场的,到了路口她的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

“喂,Rachel学姐吗?”那边传来一个挺清脆的男声,“学校老师说你听得懂中文我就直接说了,您还没去机场吧。我们已经快到学校前面那个路口了,直接在那接我们呗。”

“我在路口,你们来吧。”她回答到。

不一会儿路口出现了一辆骚红色的北京吉普,稳稳当当的停在她的面前,副驾驶的车窗降了下来,里边坐着一个肤色挺白的男生,男生脖子上挂着一个骚红色的耳机,笑嘻嘻的看了一眼Rachel白大褂上的胸牌,然后说到:“学姐上车呗。”

Rachel对这辆吉普的出现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可她还是没说什么,拉开后座的车门坐了上去,后座上坐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年长的人,他向Rachel伸出右手,“何建国,两个小伙子的临时监护人。”他说。

“Rachel,今年大三。我是临床医学生。”她握了握他的手。

“学姐我叫卓亦凡。军事战略学,今年大二。”脖子上挂着骚红色耳机的男生从副驾驶转过身来看着她,“这是特种作战专业的冷锋,和学姐一样读大三。”他指了指驾驶座上的人,那人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说了一句,“你好。”

Rachel冲后视镜里他的目光点了点头。

带他们在学校到处转了转,最后几个人落座在食堂,Rachel带上了陈博士的一位病人小女孩Pasha。几个人互相打听了一下对方的经历,然后就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冷锋是一个狙击手,已经被提前招募进了战狼特种作战部队,正式训练以前被派来非洲感受一下以后可能会被派来做任务的地方,在这基本上就是日常训练外加围观一些当地军队的活动研究一下当地淳朴的民风再写n份报告上交到教导处。

卓亦凡是个大少爷,在非洲开有一个工厂,何建国就是管非洲工厂这块儿的人,一个退伍老兵。骚红色的北京吉普就是他们厂子里的车,被大少爷征用了。此外这个大少爷不是主修军事战略的,他在另一所大学主修管理编制和金融贸易,来非洲到工厂里练手,又因为家里怕非洲太乱就把他送到老何的母校挂了个名和冷锋结伴来非洲做交流生。

Rachel自己是美国一所大学的优秀学生,向学校上交了各种实验报告以及进一步研究那些课题的实验规划,学校批准了她的课题研究,并且把非洲交流生的名额给了她,让她可以结识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医学生们和像陈博士这样的专家。

“学姐这两天暂时没有我们新生什么活动吧?”卓亦凡看着Rachel问了一句,“这两天我们工厂里会有篝火晚会,学姐来参加吗?”他又看了一眼正在喝汤的Pasha,补充到:“Pasha当然也可以来玩。”

Rachel没有多想就答应了下来,多交朋友是好的,刚到非洲的时候她只认识和自己一个实验室的那几个医学生,几个人出去遇上当地的混混只能毫无办法的被他们抢走财物,后来和体育系的几个学生交上了朋友又熟悉了一点附近的路才敢这样随意出去的。

想到这些,Rachel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跟两个新来的交流生说到:“迎新晚会在三天以后,这三天你们可以随便转转适应一下,不过出去千万要小心,就算你们是军事学院的学生也一定不可以自己一个人乱跑,非洲的那些混混可是人手一把AK47的。被枪指着头千万不要盯着拿枪的人,人家要是一紧张,一不小心崩了你可不是开玩笑的!”

她抽出一张纸巾给喝完汤的Pasha擦了擦嘴,然后继续说到:“新生大会都会跟你们提,我也就是提前跟你们说说这些。因为这个事学校还会有专门的训练告诉你们怎么做,会有体育系拳击社那边的人作顾问,你们这些军事学院的学生可能会安排另外的训练,也千万别跟那些教练犯冲,被派到这里来的那可都不是普通的体育教练。”

桌子另一边的两个人随意的点了点头,等Rachel牵着Pasha站起来以后,他们几个也跟着站了起来。“学姐我们还要送老何回工厂,你们一起来吗?可以顺便给我们认一下路。”

Rachel答应了,牵着Pasha和他们一起走到红色吉普车那里,然后带着她上了后座。

红色的吉普车缓缓驶出校门,走在一段没有路灯的挺长的路上。远处忽然闪过一道光,随即是一阵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声,一辆摩托车在眨一次眼所需要用到的时间里差点要擦到吉普车飞速的往校门的方向跑了过去。车里边的一行人连摩托车上那人的肤色都没能看清,大家也都没有在意,还是随意的聊着天。

- TBC. -

骑摩托车的Ki也是非常的帅。

下集预告:
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