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0图了。九张《搏击王国》的截图里混进了一张狼崽儿。
今天13号,所以应该算是个黑色星期五吧。深圳今年就在这一天里入秋(或者是冬?)了。一夜之间就不用开空调了,滚动的风把窗帘卷着不停打转。说不定我的文风也要跟着深圳的气候变了。
明天的字也不知道能不能码出来,于是我决定正式开始不定更了。
总之该立的flag还是得立。我觉得我是不会坑的,因为结局我已经想好了。结局每天在我的脑洞里发展成各种不同的样子,然而我却不知道怎么将眼前的剧情引向它。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吧,它只是会变又不是会消失。

What's your hurry, Flash ?

评论(1)
热度(5)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