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的CP不同要如何谈恋爱?

贺文。鲸鱼生快。
应该都算是冷爹冷圈的熟人了,不介绍了。
写了篇特别迷的文。
最近脑洞真的废,只能这样了。

- 正文 -

季北睁眼的时候被从窗子那边劈头盖脸照下来的阳光晃了一下眼睛,于是她的视觉里多了一块面积不小的光斑。

她起身的时候觉得脊椎有些僵硬,肌肉有些钝痛,不过她从来没有感到过自己神经末梢牵动的肌肉纤维像现在这样紧密结实,似乎蓄满了力量。

她发现自己刚刚躺的地方是个有些窄的沙发,难怪会脊椎僵硬。沙发上她刚刚躺的那一头放着一个彩虹小马的公仔。

嗯?

她觉得有些不对,这个小黑屋不是她家,但她好像在哪见过?

她的视线往下移了一点,看到地上的大号洞洞鞋以及自己被黑色裤管裹着的腿。

她觉得如果没错,这个地方应该是死侍的房子……

季北,喜欢美漫,喜欢作图,喜欢使用表情包的一个新时代好青年(姑且不提是不是真的叭),一脸懵逼地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她曾经使用过的表情包之一。现在从生理上来说,她应该是个他。

反应过来这个设定,他迅速的往自己脸上摸了一下,然后惊喜的发现这个死侍没毁容。

简直就是个欧皇啊卧槽!

总之季北很快弄清楚了现在的时间线。这是MCU《死侍》以前的时间,死侍应该属于叉男那边的电影宇宙,所以和复联以及蜘蛛侠什么的还不知道能不能接上……

当然能接得上自然是再好不过,说不定可以见到男神。

…………

他很顺利的用手机导航找到了城中区几所高中的地点以及当地的公交线路,然后他找到了在电影屏幕里有过几秒中镜头的那一所。

要是走运的话不但能见到男神,说不定还能嗑上一口虫绿糖!

他在校门口对面的那条路找了个可以看到每个出来学生的绝佳位置。完美!如果时间正确,只要放学铃声响起他大概就能看到男神和小蜘蛛一起从校门口走出来。

事实证明时间很完美。哈利·奥斯本和彼得·帕克肩并肩出现在教学楼的那一刻季北简直都快要跳起来了。

他不太能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跳起来了,因为他的男神哈利·奥斯本突然看向了他这边,哈利看起来像是愣了一下,并且没有移开视线。

嗯?什么情况?

他看到哈利出校门迅速的跟彼得说了些什么,然后就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了。

嗯?哈利认识雇佣兵时候的韦德·威尔逊?

校门口的彼得有些疑惑的往这边看了一眼,然后自己走了。

而哈利看起来确实是往他这边过来的。

“威尔逊先生?”哈利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迟疑。

“呃,是。”季北有些尴尬的回应到。

“你是来看彼得的?”他问。

原来是之前偷窥小蜘蛛被抓到过吗……

“对……”季北顺着哈利的话说。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季北觉得哈利看起来居然有点开心?

“啊,我想去买杯咖啡,你要一起吗?”哈利说。

诶?

…………

鲸鱼睁眼的时候眼前是安德鲁·加菲尔德微笑着叫她哈利。哦,这是小蜘蛛,不是加菲。而她现在也不是鲸鱼。

他现在是哈利。哈利·奥斯本,小蜘蛛的好基友。

混圈很广的鲸鱼成功的在小蜘蛛面前假装了半天的奥斯本少爷,然后在出校门的时候他看到了校门口对面的瑞安·雷诺兹。

不对应该是死侍。但是按照这个时间线外加对方没毁容,这个死侍还不是死侍,应该是雇佣兵时期的韦德·威尔逊。

Bingo!我真聪明!

鲸鱼很激动。他以为和小天使一起待半天已经是最棒的事情了,没想到他还能在小天使的校门口看到自己特别喜欢的贱贱!嗷~好大的一口贱虫糖!原来贱贱在变成死侍之前就已经看上小蜘蛛了吗!

鲸鱼跟小蜘蛛说了一下自己今天有点事不能和他一起回家了,看小蜘蛛点了一下头以后他立刻往马路对面贱贱的方向走过去。

“威尔逊先生?”他问。

“呃,是。”贱贱居然没问自己为什么知道他的身份?

“你是来看彼得的?”他接着问。

“对……”

天啦居然这么直接的跟小天使的好基友承认了,莫非都不是第一次被发现了?

抑制不住自己好奇心的鲸鱼决定要好好“审问”一下这个贱贱。

“啊,我想去买杯咖啡,你要一起吗?”他问。

看到贱贱有些懵逼的表情,他说到:“呃,我请客。就是想跟你说一下彼得的事情。”

…………

“原来是你啊!”季北和鲸鱼异口同声的大叫到。

“所以你就是来看哈利的啊!我还以为贱贱在变成死侍之前就爱上小蜘蛛了呢!”鲸鱼说。

“哎呀老婆别生气嘛。”季北说。

嘿嘿我的虫绿糖还是吃得很真切的。他想。

“那老婆你想不想知道你特别喜欢的贱贱亲起来是什么感觉啊,我可以满足你哦!”季北扯开话题。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我男神吻起来是什么感觉。他想。

鲸鱼似乎看懂了他在想什么,笑了起来。

“好吧,虽然你的吻技跟贱贱的肯定没法比,但我还是爱你的。姑且满足你吧。”

于是他们在城中高中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门口交换了一个咖啡味儿的吻。

嘴唇分开的时候,鲸鱼睁开双眼,看到了自己卧室的天花板。她摸过自己的手机,看到季北昨晚在她睡着以后发的两条消息--

-今晚好梦。

-老婆生日快乐。

- END.-

季北说有彩蛋。
天坑flag那边,如果寒假结束还没更,那多半是坑了。起码要等一年。
成绩并不好的作者淡定的说。

评论(5)
热度(10)

© Flash和Flesh怎么就能不同音了呢? | Powered by LOFTER